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
>校园动态>校园新闻

校园新闻

上望中学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“党性体检、民主评议”会

文章来源:作者: 发布时间: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数: 字体:

12月9日下午,上望中学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专题组织生活会。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胡永金主持会议,黄圣利副校长及全体党员参加。

会议伊始,胡校长向全体党员传达了《中共瑞安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“党性体检、民主评议的通知”》文件精神,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《习近平关于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论述摘编》部分内容并部署了接下来的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学习任务。

 

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按照程序,组织全体党员进行“党性体检、民主评议”,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。各位党员实事求是查摆问题,决心要以崇高的党性修养致力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。

 

最后胡永金校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。本次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专题组织生活会,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,促使大家查找不足,发现问题,纠正偏差,以更好的面貌和信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。

撰稿:郑若琳    审核:黄海波

【打印文章】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